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莆田市中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暨初中“壮腰” 市级培训中学地理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强基壮腰  助力提升

——2020年莆田市中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暨初中“壮腰”

市级培训中学地理班开班

2020年10月26日上午,莆田市中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暨初中“壮腰”市级培训中学地理班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举行开班仪式。福建省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相关人员及54位来自中学一线地理老师参加仪式。

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相关负责人解读课程方案及考核办法,并强调在培训期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做好每天健康检测,加强食宿管理荔城区新度镇新度初级中学林黛晶老师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珍惜机会,积极参与,严守培训纪律。

江克英院长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初中阶段教育是基础教育重要组成部分,处于基础教育整体承上启下的“腰部”。福建省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和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在反复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助力提升教育理论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二是学以致用,转化学习成果;三是遵守纪律,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