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2020年1030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四层会议室开展10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委组织委员徐长安表示,总书记教师节寄语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我们要强化品德修为,加强师德修养;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研训水平。党委宣传委员刘亚林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必须练就新时代教书育人的本领。

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指出,寄语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充分肯定和信赖,也是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和期望。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寄语、亲切关怀,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柯健俊强调,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教研工作肩负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们要围绕树立科学的教育质量观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科研本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