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莆田市第三届名师工作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2020年莆田市第三届名师工作室工作会议召开

为了进一步提高名师工作室工作质量,更好发挥我市名师工作室辐射引领作用2020年11月5日上午,莆田市第三届名师工作室工作会议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莆田市教育局柯毓奇副局长市教师进修学院柯健俊院长李德煌副院长,各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市、县区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市第三届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新增领衔名师和初中名师培养对象共11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莆田市第三届名师工作室增补领衔名师及党员名师工作室名单并进行授牌活动莆田第二中学许家豪老师作为本年度新当选的名师代表发言。

会上,柯健俊院长对莆田市第三届名师工作室进行工作总结与任务布置。肯定市名师工作室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工作中仍存在站位不够精准,研究不够深入,工作不够创新,联动不够协同,管理不够规范等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名师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准工作目标和方向;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教研质量和水平;三要推动理论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四要完善激励机制,注重加强工作管理和评价。

最后,莆田市教育局副局长柯毓奇作强调讲话。他对莆田市第三届名师工作室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室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名师工作室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履职,加强名师工作室的自身建设;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名师工作室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