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第二期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第三阶段跟岗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不负秋色踏歌行 跟岗活动促成长

——莆田市“十三五”第二期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第三阶段跟岗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5日31日,莆田市“十三五”第二期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第三阶段异地跟岗研修在福州进行。来自莆田乡村完全小学的84位校长饱含着对跟岗研修的高度热情,怀揣着对自己成长的殷殷期待,分成七个组奔赴福州宁化小学、铜盘中心小学、台江第六中心小学、中山小学、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台江第三中心小学、鼓楼第二中心小学等福州7所小学进行跟岗研修。

跟岗研修期间,84位学员在班主任连鸿霞老师的引领下,在各自的跟岗学校与师生们同学习同工作。各接洽学校精心策划、细致安排,结合学校日常工作开展专题讲座、课例观摩、课题成果推广、教学管理、德育管理等活动,让跟岗校长全程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活动,全方位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做到来有所学,学有所得。

10月31日,跟岗研修任务结束,所有学员顺利回莆归校。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跟岗让他们受益匪浅,终生难忘,要把跟岗学校好的理念、管理、教学带回自己学校,助力学校发展。同时也要以此次跟岗学习为契机,发现自身不足,挖掘发展空间,进一步促进自身的提升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