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二次集中学习(理论研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创新引领新思维  研修提升新能力

——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二次集中学习(理论研修)顺利完成

 

     2020年10月26日,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北京如期进行28位小学名校长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为期一周的学习。

    本次培训共举行8场讲座,4场导师见面会,4场组内交流。通过国内知名教育专家关于《如何开展一项有意义的教育研究》、《研究问题的选择与确定》、《依法治校及学校安全管理》等专题讲座及一线名师教学管理经验的分享,校长们找到了当前新形势下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提升了新思维新理念,提高了教育研究素养及学校管理能力。

    在京培训期间,正值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班委组织开展了党员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及精神。大家表示要将此次所学贯穿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努力转化为新成果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