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十三五”第四期初级中学副校长(后勤)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科学管理  服务教育

——莆田“十三五”第四期初级中学副校长(后勤)

提高培训班开班

2020年11月2日上午,莆田“十三五”第四期初级中学副校长(后勤)提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轮训部相关人员及全市37位初级中学分管后勤副校长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课程设计及培训模式的特色亮点,同时强调培训班注意事项。学员代表莆田中山中学肖震宇副校长作表态发言,表示会把握机会,主动学习,严守纪律,学以致用。

李德煌副院长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学校后勤工作是办好一所学校非常重要的基础和保障,希望全体学员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目的性二要珍惜机会,增强培训自觉性三要锐意改革,体现培训实效性;四要加强管理,严明培训纪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