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第四期初级中学(后勤)副校长提高培训班举行阶段小结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十三五”第四期初级中学(后勤)副校长提高培训班举行阶段小结

 

   2020年11月12日上午,莆田市“十三五”第四期初级中学(后勤)副校长提高培训班在市教师进修学院举行阶段小结。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相关负责人、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培训班班长何榕喜作代表发言,他回顾了本次11天的培训历程,12场专家讲座、2次观校评校、1次小组互访、课题研究、论文撰写等多种方式的培训,课程设计全面立体,授课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针对性强、主题鲜明,让学员们开阔眼界、更新思维、提升智能化后勤观念,有了比、学、赶、超的动力和方向。除了课堂教学和专家面授外,培训中还设置了随机方式抽取学员进行学习心得体会课前分享环节以及课后小结,既端正了学习态度,又提高了培训效率。

“学习永远在路上,行动永远在路上”,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副主任黄碧玲作阶段小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效果以及本阶段培训的整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研修任务与考核要求进行部署。她强调全体学员要跳出原有思维模式,接纳新的观念,学校后勤管理也是一种专业,要将所学所思,结合自己管理实践,提升理念,找差补短,优化品质,创新后勤管理的研究方法和实践路径,实现自身专业化成长,争做有思想、有专业感的学校后勤服务者,真正让学校后勤工作实现服务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和特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