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莆田市中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暨初中“壮腰”市级培训中学政治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乐学善思  知行合一

——2020年莆田市中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暨初中“壮腰”市级培训中学政治班开班

 

2020年11月16日上午,莆田市中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暨初中“壮腰”市级培训中学政治班在市教师进修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德煌,轮训部相关人员及80余位中学政治教师参加。

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相关负责人解读培训实施方案并强调管理制度及落实要求。学员代表莆田第十一中学林长青老师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学以致用。

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作强调讲话,他指出乡村教师是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乡村教育的基础支撑,是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希望学员们:一要深化认识、提高培训的自觉性;二要强化管理,增强培训的有效性;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的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