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第一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三阶段跟岗研修训前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十三五”第一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三阶段跟岗研修训前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24日上午,莆田市“十三五”第一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三阶段跟岗研修训前会议召开。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德煌出席会议,轮训部相关负责人、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本次课程设计的意图和目的,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班制度,潜心学习,虚心请教,有所思考,文明跟岗,做到学有所得。

李德煌副院长强调讲话,要求心怀使命,不断提升校长管理水平与能力。要对自己的学校有准确的目标定位,制定学校的短期目标,中期目标及长期目标在学习中做到更有针对性。二要学思结合,提高跟岗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希望校长转变角色,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参与跟岗学习的讨论和交流。三要加强管理,保证跟岗研修任务的落实。希望跟岗校长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学习进取,办让群众满意让学生喜欢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