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届中学新任教师见习期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开幕启航  坚守梦想

——2020届中学新任教师见习期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举行

2020年11月23日,2020届(第一期)中学新任教师见习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举行。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出席仪式。中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美术、音乐、体育、信息技术、心理健康等10个学科的200多名新任教师参加。

培训项目负责人简要解读培训实施方案及组织管理要求,希望学员们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培训学习和教学工作两不误。莆田第一中学翁祖灯老师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参与,严守培训纪律,虚心学习,努力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迈好职业成长第一步。

李德煌副院长作强调讲话,他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成为教育改革的参与者、执行者和引领者,争做教育改革的探索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二要尽快融入教育改革的潮流中,信守承诺,认真履行教育职责,转变角色,做好规划;三要坚守教育改革阵地,让梦想从这里启航,尽快转变角色,严以律己,虚心学习,耐心请教,共同成长。

最后,培训班组织25位党员新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参训学员举行入职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