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届中学新任教师见习期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怀揣梦想   一路前行

——2020届中学新任教师见习期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举行

2020年12月7日,2020届中学新任教师见习期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举行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出席仪式,全市190位新教师参加。

     开班仪式上,轮训部相关负责人本期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内容和方法、考核标准和要求做了详细解读。莆田二中教师林梅琼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深度参与培训研讨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做四有教师,实现心中梦想。

李德煌副院长作强调讲话,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用心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二要转变角色,做好职业规划;三要把握标准,树立良好形象;四要执着追求,努力成就自我。

最后,新教师党员在神圣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训学员举行了隆重的入职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