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名园长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学习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重整行装再出发  静心学习共成长

——莆田市“十三五”名园长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学习开班

2020年12月7日,莆田市“十三五”名园长培养工程的20多位园长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开始第三阶段集中学习。

12月8日上午,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黎辉兰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强调讲话,她介绍了北师大珠海校区的办学概况,解读了本次集中培训的学习方案,并强调了学习要求。她希望园长们勇于探索,深入研究,多出成果,同时也希望园长们能够遵守培训纪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及课题研究两大块内容,涉及幼儿园管理与办园实践、课程发展与教学研究、心理健康等模块内容,并依据导师指导修改开题报告,远程完成课题开题答辩任务。

开班式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副校长、党委书记毛亚庆教授为园长们带来《新时代与幼儿规划制定》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