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名园长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仰取俯拾  稇载而归

  ——莆田市“十三五”名园长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7日—12月18日,莆田市“十三五”名园长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学习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进行。

本次培训共举行了15场专题讲座,授课专家既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学前教育专家,也有来自广州、珠海本地一线的优秀园长。讲座内容涉及园所规划制定、文化品牌建设、办园理念梳理、课程实践探索、传统文化鉴赏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学习形式多样,除了传统授课模式,还增加了参与式互动体验型讲座,让园长们参与其中,全方位感受课程的魅力。

培训期间,园长们和导师进行了一场远程课题开题答辩会,导师们依据园长们的开题报告及答辩内容,为每位园长进行细致指导,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理清研究思路,完善研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