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一次导师入校指导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冬月赴莆诊断把脉专家引领孕育芬芳

——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一次导师入校指导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方案安排,2020年12月16日至29日,北京师范大学丁道勇、卢立涛、班建武三位教授来莆开展导师入校指导工作。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黄碧玲副主任全程陪同,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对象分小组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计参观13所学校,开展13场交流研讨。

导师们通过参观校园、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本组学员所在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课程建设情况,针对学校的发展现状进行诊断把脉,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建设、教科研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为学校的发展指明方向。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探讨,促进了师生互动交流。校长们表示将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大胆创新改革,提升孵化效能,谱写莆阳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