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2020年12月29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柯健俊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柯健俊强调,要深入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法治思维,守住法律底线,不断提升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有效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