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跟岗学习明方向,交流研讨促提升——莆田市命题跟岗教师团南昌之行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跟岗学习明方向,交流研讨促提升——莆田市命题跟岗教师团南昌之行    

为学习先进的命题研究方法和试题命制经验,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命题人才队伍,提高我市试题命制水平,促进莆田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1月6日,我市选派部分学科教师赴江西省金太阳教育集团开展为期九天的命题跟岗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金太阳教育日出文化事业群总裁彭建军介绍了金太阳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和命题原则,金太阳教育金牌教授胡三明就命题规划、精细命题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让满心期待的莆田教师团对命题研究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认识。

此次命题跟岗交流学习,莆田教师团与金太阳教育的各个学科组对接交流,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跟岗学习,不仅要明确试题命制原则和规程,还要提高试题命制素养,更要为提升我市教育教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