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一期教育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聚焦教师专业发展 分享交流共促成长

——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一期教育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2021122日,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一期教育沙龙活动在城厢区第一实验小学举行。本期沙龙主题是可见的成长——校长视域下的教师专业发展活动特邀请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龚朱红校长、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名师办林高明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荔城区第一实验小学林俊杰、荔城区北高中心小学陈建新、城厢区第二实验小学徐灿、城厢区太平小学蔡洪龙等四位校长结合各自学校情况,详细阐述了自己在引领教师专业发展方面所做的探索与实践。龚朱红校长对四位校长的发言作专业点评,同时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为校长的成长指明方向。林高明老师就校长如何通过教育阅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做了交流及相关书目推荐。

与会校长们围绕本次教育沙龙主题,结合自身学校教师专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