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岁寒人心暖,年春情谊深

——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爱心活动

    积极响应中共莆田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做文明人  过文明节”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践行志愿者精神,2021年1月24日,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与莆田市飞得更高爱心协会组织志愿者联合开展以“2021年春节送温暖”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来到秀屿区,先后走访(考察)了平海镇、东峤镇的7户贫困家庭,并他们送去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老师自愿募集的慰问金14000元爱心人士捐赠的米、面等日常生活用品。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志愿者服务在为他人带去温暖送去帮助的同时,也收获着希望和力量,他们传递的是爱心,传播的是文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有更多人关注社会、奉献爱心,参与志愿者服务,为社会和谐美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