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春节节前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春节节前教育会议

 

202125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2021年春节节前教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共80多人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美新传达了莆田市委文明办《齐心抗疫 文明过节》倡议书,全体教职工共同签订了《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2021年春节移风易俗倡议书》。

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德煌在会上传达了福建省纪委监委关于近期四起“四风”典型问题的通报、《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师生员工网购快递商品安全防护的提醒函》、《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号通告》等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廉政提醒、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教育,部署了春节期间学院安全保卫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过节不忘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年,也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全院上下要围绕“开新局、谋新篇、展新貌”三个关键字,认真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要围绕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十四五”规划,不断规范管理,夯实工作,提升质量,精心谋划新开局; 要以创建示范性进修院校为目标,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锚定目标谋新篇;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基础设施、办公条件,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优化队伍结构,提升能力水平,展示进修学院新面貌。二是过节不忘守规。不参与迷信、赌博,遵守交通规则,不做违反党纪法规和违背师德师风之事,带头讲法治、讲纪律、讲道德、讲文明。三是过节不忘安全。节日期间学院要严格安全责任制,落实好值班制度,做好安全巡查,关好水电源、门窗,严格人员进出管理。同时,个人要注意出行安全和防疫安全,不外出、不聚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