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中小学校长培训班跟岗研修训前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跟岗研修促提升 学思悟行共成长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中小学校长培训班跟岗研修训前会议

 

根据田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市级培训办班计划的通知》(教人[2019]23号)和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相关培训文件精神经市教育局批准决定委托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开展莆田市“十三五”第三期市级乡村校长助力工程、第一期中心小学校长及第二期初中校长教学副校长提高培训班等三个班级的第三阶段跟岗研修活动。

为确保跟岗研训活动顺利举行,跟岗训前会议分别于4月6日下午和4月9日上午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德煌出席会议,三个班级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研修方案,李德煌副院长作强调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提升校长素质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学思结合,提高跟岗学习的质量和效果。三要加强管理,保证跟岗研修任务的落实。

据悉,莆田市“十三五”第三期市级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将于2021年4月11日—4月17日,分七个小组分别赴泉州、晋江的小学进行为期7天的跟岗研修;莆田市“十三五”第一期中心小学校长及第二期初中校长教学副校长提高培训班2021年4月17日—25日赴杭州进行为期9天的跟岗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