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2021届高考备考专项视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问诊把脉,助力高考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2021届高考备考专项视导活动

 

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面了解区域或学校高中毕业班备考情况,指导校本教研,提升教育教学及备考质量,2021年3月29日起,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陈美新副院长带领视导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各学科专家先后赴莆田第二十四中学、仙游县金石中学、莆田第三中学、莆田第十一中学、妈祖中学开展高考备考专项视导工作。

视导组通过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查阅资料、随堂听课、评议交流等形式,对各校高三年段的常规教学管理、校本教研、复习备考及培优抬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并给予针对性指导。各县(区)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学科教研员,区内其他学校高三下段行政领导及年段长也参加了本区的视导活动。

本次视导活动为相关区域或学校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精准高效地提升高三教师的课堂教学策略,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