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2021429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心得体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美新表示,

认真学习党史,关键要做到讲政治、讲自信、讲情怀、讲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把教研工作重心下移,全力为莆田的教育强市担使命、做奉献。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德煌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的重要举措。要深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执政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用行动诠释忠诚、用担当彰显信仰。

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持正确历史导向,重视宣传引导工作,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柯健俊强调,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长远意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与正在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破解一批教育教学重点和短板问题,着力促进我市教科研和教师发展工作提质增效。一要学史明理,启迪智慧;二要学史增信,锤炼初心;三要学史崇德,为民服务;四要学史力行,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