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2021年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2021年5月14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0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德煌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同志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征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德煌同志传达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有关教育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同志在会上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充分肯定了2020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市委开展巡察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在应对重大风险挑战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为提升研训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强保障。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柯健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市委巡察整改评估为契机,针对巡察发现的薄弱环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着力推动教科研和教师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思想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部整体活力;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五要加强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