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中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一期教育沙龙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共话“暖心”,探索学校办学之道

——莆田市“十三五”中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一期教育沙龙活动顺利完成

 

根据莆田市“十三五”中学名校长培养方案安排,2021年4月27日,莆田市“十三五”中学名校长班的学员们齐聚擢英中学,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暖心工程——学校的办学之道”的教育沙龙活动。

擢英中学黄世举书记、林剑波副校长、中山中学刘伟峰校长、仙游二中林友雄校长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从静心教育的情怀、“家”的教育理念、学生的培养目标等方面,阐述了学校的教育管理理念、做法以及自己的教育情怀。随后,名校长班的全体学员来到擢英中学阅览室,大家分别就本校的特色管理经验和“严格管理优先还是暖心教育优先”等问题进一步深入交流。校长们踊跃发言,不时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既有观点的碰撞,又有思想的交融。真理越辩越明,相信经过本次的论坛交流活动,大家的教育目标会更清晰,教育理想会更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