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研修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不负韶华追梦行  辛勤耕耘待花开

——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研修落下帷幕

 

 2021516日,莆田市“十三五”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三次集中学习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如期进行25位小学名校长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为期10天的学习。

本次研修共安排13场讲座,3现场观摩2课题开题答辩活动6位专家教授从核心素养导向下的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理论引领、政策解读与策略归纳7北京一线名校长分享了名校长的成长路径,展示了基于未来、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大背景下,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成功经验课题开题答辩会每位学员分别向导师汇报课题研究缘起研究意义、核心概念研究问题与研究设计、成果预设与目标展望。导师们对学员课题的研究意义和创新之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课题的有效实施进行切实的指导。

今年正值我党百年华诞,学员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踏上永定河的卢沟桥,走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抚今追昔,更觉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传承抗战精神,坚定教育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毕生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