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迎评创建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凝心聚力抓创建  内涵建设促提升

——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迎评创建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526日下午,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卓金贤带队前往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标准化创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仙游县副县长吴兰芳、市教育局副局长柯毓奇、市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柯健俊、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德煌、县教育局局长黄朝阳、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郑捷斌、县教师进修学校书记张开发以及市县教育局、进修院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汇报达标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李德煌副院长针对创建工作的标准要求、主要差距、申报事项等方面做了具体的指导。柯健俊院长希望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以评促建,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研训水平,争取创建示范性学校,为县区教师进修学校立标杆。仙游县吴兰芳副县长表示创建工作要作为仙游县教育强县的目标任务之一,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最后,卓金贤局长强调仙游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离不开县教师进修学校的专业支撑和发展,并对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明确目标;二是对照标准,补齐短板;三是对照先进,提升内涵;四是明确责任,分工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