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531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委组织委员徐长安表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认真学好党的百年历史,关注教育民生,补足教育短板,全面提高全市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责任担当。党委宣传委员刘亚林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中突出重点,注重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教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柯健俊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实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教科研和教师发展工作水平,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