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5月28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篇章和第五篇章有关内容,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持正确历史导向,重视宣传引导工作,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结合正在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破解一批教育教学重点和短板问题,着力促进我市教科研和教师发展工作提质增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更好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