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全院80多位教职工全员参与、阵容壮观

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柯健俊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他回首百年征程,展望光明前景代表学院党委向党的百年诞辰献上诚挚祝福激励全院教职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矢志建功新时代!

怀揣着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之心,一曲全院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恢宏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感恩之情行政组、文科组、理科组分组演唱的经典红歌走进新时代》《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女工小组精彩表演的《十送红军》,带领大家回忆了那段峥嵘岁月;林龚琦老师与女儿深情演绎的《永远的九岁》,让现场的观众屏息悲痛、潸然泪下;潘丽老师的独舞《我和我的祖国》活力四射、激情澎湃;李欢、余昀仿等老师的诗朗诵《青春中国》令人动容、催人奋进......活动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汇演在集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基调鲜明,主题突出,既展现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辉煌历程,展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的精神风貌飞扬的舞姿,演绎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歌唱时代的跨越。学院全体教职工用艺术的情怀和激情,打造了一场高质量的红色文化盛宴表达了对党百年风华的礼赞之情,这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同时也是一次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穿透力、感染力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