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举办教育评价改革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举办教育评价改革专题辅导讲座

 

2021616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在学院七层会议室举行,邀请福建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研究所所长林明华作《领会评价改革精神,发挥评价育人功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专题辅导讲座,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美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共60多人参加。

林明华所长是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成员,福建省学科教学带头人,原福州教育研究院院长。讲座中,林明华所长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出台背景、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改革目标、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进行了深度解读。

讲座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美新林明华所长的精彩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专题讲座既深刻透彻、深入浅出,又结合案例、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用性和指导性。他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梳理教育教学工作短板问题不断提升教科研和教师发展工作水平,持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