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建》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建》

 

2021年827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四层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交流探讨传承弘扬这一宝贵财富的思路举措。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建》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福建》一书,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领导水平提供了生动教材。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全方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持以民为本的思想,增强改革创新的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端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深入加强学习,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工作水平,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建设教育强市的奋斗目标,选准切入点、把握发力点,深入基层一线搞好调查研究,使研训工作更好服务于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于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