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省级革命老区县教师校长来莆跟岗学习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精益求精保实效  互学互鉴共提升

——2021年省级革命老区县教师校长来莆跟岗学习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20211123日上午,省级革命老区县教师、校长来莆跟岗学习开班仪式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润心楼二层会议室举行。莆田市教育局副局长柯毓奇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柯健俊副院长李德煌出席会议。莆田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管理科和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相关人员,莆田第二中学、莆田中山中学、莆田市实验小学、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城厢区第一实验小学等五所跟岗基地校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以及来自宁德、三明来莆跟岗学习的50位校长、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由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主持,共有五项议程。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黄碧玲副主任介绍跟岗学习方案,明确了跟岗基地校的职责以及跟岗学员的研修要求。

莆田中山中学刘伟峰校长代表跟岗基地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全心配合,全面开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虚心纳谏,与来自三明宁德的同仁互学互鉴,共同提高。霞浦县盐田中心小学郑州校长代表全体跟岗学员表态,在接下来的二十天跟岗学习中珍惜机会,融入学校,用心学习,细心感悟。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柯健俊院长从精心组织,细化安排;密切交流,互鉴共进;强化管理,跟踪反馈等三个方面对此次跟岗学习做出具体部署。

最后莆田市教育局副局长柯毓奇强调讲话,他对50位来自三明市和宁德市的校长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莆田历史文化社会发展及教育概况,同时也对跟岗基地校及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基地学校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相互交流,学习合作履行职责,做好保障

开班仪式后,所基地校负责人带领跟岗学员返回各校,正式开始为期20天的跟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