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莆田市普通高中中层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立德树人,优化管理

——2021年莆田市普通高中中层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11月21日下午,“2021年莆田市普通高中中层干部培训班”在福建开放大学六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德煌、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出席,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相关人员以及96位来自全市普通高中的政教(德育)主任、教务主任参加。

开班式由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李晓萍老师主持,共4项议程。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情况,指出了此次培训的意义,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二要恪守纪律;三要加强交流;四要知行合一。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黄碧玲副主任对此次的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突出了本次培训的特色和亮点,同时也希望学员老师们能够把握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实践,提高素养。莆田第一中学教务处副主任李真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作了强调讲话,他对福建开发大学培训学院为本次培训班顺利开办所作出的多方努力与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本次参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精神饱满,全情投入;二要端正态度,用心学习;三要改革创新,沉心做事;四要严守纪律,注意安全。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将先进的教育理论与学校自身教育实践有机结合起来,转化成促进学校发展的新理念、优化学校管理的新思路、提高教育质量的新办法,为我市教育事业的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开班后,普通高中政教(德育)主任、教务主任两个培训班将在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开展为期14天的集中研修和跟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