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首批莆田市市直中小学班主任全员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潜精研思 助力赋能

——2021年首批莆田市市直中小学班主任全员培训顺利开班

 

为提高班主任业务水平和组织管理能力,市教师进修学院与福建开放大学联合举办2021年首批莆田市市直中小学班主任全员培训。11月5日,开班典礼在市教师进修学院七楼会议室举行福建开放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聪颖、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120名来自市直各中小学的班主任参加。

杨聪颖副主任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的办学历程和成就,并对培训学习的组织和实施提出了合作交流,吸收借鉴;延伸学习,提升自我;学以致用,加强转化等三点建议。

  培训项目负责人简要解读培训实施方案,介绍了课程设计及培训模式的特色亮点,强调培训注意事项。莆田第一中学崔一琴老师、莆田市实验小学郑艳阳老师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参与,严守培训纪律,虚心学习,不断改进班主任德育工作方法,创新班级管理艺术。

轮训部戴建仁副主任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及要求:一提高站位、提升认识,珍惜机会;二规范实施、严格管理,保障质量;三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