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创建市级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专家把脉指方向,求道传薪力创建

——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创建市级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莆田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市级评估工作的通知》(莆教人〔2021〕84号)文件精神,2021114-5日,莆田市教育局、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市级评估专家一行开展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市级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市教育局和市教师进修学院共同组织,邀请了六名省内知名评估专家参加。仙游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有关领导陪同评估检查。

评估工作以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察、现场座谈等形式进行。评估组专家根据标准化建设评估要求,对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的功能定位、组织领导、基础条件、队伍建设、工作绩效、特色项目六大模块进行认真细致的评估,并组织召开了评估反馈会。专家对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达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仙游县领导先后做了表态发言,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柯健俊院长代表评估工作组就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创建和迎接省级评估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着力内涵发展,打造新时代研训机构;二是加强师资建设,提升队伍能力;三是落实发展保障,优化办学条件;四是强化业务指导,促进提质增效。他希望仙游县政府、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根据创建指标要求以及评估组提出的宝贵意见,抓紧落实并做好整改工作,以确保省级评估顺利通过,为实现我市县区教师进修学校建设水平的新跨越提供可学习、可借鉴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