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庆六一”慰问儿童和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欢乐庆六一 共育文明花”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庆六一”慰问儿童和户外拓展活动

 

2022年5月31日,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在常太镇东青小学开展了“庆六一”慰问儿童和户外拓展活动。

志愿者们一行穿过山路来到东青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盒、彩色笔、积木、篮球等慰问品,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摸石头过河”让孩子们充分舒展了身体,通过“接力套圈”拓展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通过“两人三足”引导孩子们思考携手合作步调一致的重要性,通过“巨人脚步”拓展游戏激发了整个团体的意志力。

此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运动能力,提升了他们的团体合作意识,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来属于他们的节日。

 

 

 

 


(供稿:柯莹珊  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