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2022年6月10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1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美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作强调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德煌传达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教育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在会上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充分肯定了2021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统领,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求,提升研训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强保障。总结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柯健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紧扣市委提出的“党建引领、夯基惠民”专项行动,以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着力推动教科研和教师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深化理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履职担当四要推进党建融合创新,发挥引领作用;五要严格作风纪律要求,确保风清气正

 

 


(供稿/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