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第一期中学心理咨询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聚是一团火  满天星

——莆田市第一期中学心理咨询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

 

2022年7月5日下午,莆田市第一期中学心理咨询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举行,技能培训讲师许星瑶、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相关人员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仪式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由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李月萍主持,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陈美新副院长出席并作强调讲话。

会上,参训教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她们表示本期培训班的周期长、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初步踏入了心理咨询的门槛,并且借由培训共同搭建了莆田市心理教师咨询成长的平台,让大家能够继续共同学习、互相支撑、不断成长。希望能够继续开展类似培训及心理咨询实操技能的练习,让培训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更广更远。

陈美新副院长为参训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作培训总结致词,他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效果,强调了当前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专业水平;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主动奉献;四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到鼎立协作。希望参训学员结束培训回归岗位后能够提高认识,不忘初心,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学生。

牢记心理健康教师的使命,相信星火散发的微光会越来越明亮,共同为莆田市的心理健康事业贡献一片星光。

 

 

 

 


(供稿:心理健康辅导站  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