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7月9-11日,莆田市荔城区在镇海、拱辰街道连续开展轮核酸检测。

为助力所在地镇海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进行,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在核酸检测通告发布后第一时间组织教职工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服务。

在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小检测点,志愿者们积极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采集,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提醒他们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热情解答居民疑问,帮助不能熟练操作手机的老年人打开健康码以便检测;提醒排队居民提前打开健康码或预约登记码,提升检测效率等。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奉献一份力量。

 

 

 

 


(供稿:办公室  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