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2022年711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多角度、全方位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八闽大地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立说立行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殷切嘱托,抓住省委、市委提出的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机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三个服务”为宗旨,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教育改革为动力,紧紧围绕教育强市的战略目标,强化定位功能,提高工作站位,强化教研员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学院管理规范化、研训科学化、办学特色化,全力提升教科研和教师发展水平,在教育质量提升上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为我市建设教育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