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走进科技馆”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走进科技馆”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省、市文明办关于开展“雷锋精神耀八闽”主题实践活动的文件要求,2023年3月11日-12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走进科技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莆田市科技馆拉开帷幕。

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在市科技馆开展展厅讲解和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开始之前,科技馆的相关负责人首先为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科技馆的馆区情况,并交流志愿活动内容安排。之后,负责维持秩序的志愿者引导游客文明参观,解答游客问题。负责讲解的志愿者们通过讲解、互动问答、猜谜等方式引导小游客们探索、发现科学知识,受到小游客和家长们的欢迎。志愿者们与科技馆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共同为前来参观的游客们提供了更好的体验,为促进公众科学素质的提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组织30多位志愿者,在市科技馆继续开展周末志愿服务。

 

 

 


(供稿:办公室   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