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会

 

2023年4月21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上来,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相结合,与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和实践有效地结合起来,将思想认识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能和效能,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莆田教育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

 


(供稿/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