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2023年428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及以上干部共12人参加。

会议指出,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生动展现了我们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要把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作为一次鲜活的政治教育、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

会议强调,要把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考量和战略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研训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强保障。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自觉远离和抵制歪风邪气,切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供稿/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