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验团队协作,享受快乐运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体验团队协作,享受快乐运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培养青少年的合作精神,11月10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到莆田市实验小学开展了户外团体协作心理拓展活动。

团体辅导老师带来了一系列富有趣味性和团队协作性的户外游戏,来自市实验小学的六年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伊始,学生们进行了单人套圈接力跑,通过这个活动,学生们不仅完成了热身,还初步感受到团体合作的氛围。接下来是双人套圈接力跑。每组两位同学共同运送一个圈,最后以最快完成接力的队伍为胜。这个活动不仅考验了学生的配合和默契,还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最后进行的是套圈传递游戏,每个队伍需要用身体将呼啦圈传递给下一个队员,最快完成所有圆圈传递的队伍获胜,这个游戏不仅需要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还需要他们通过不断的尝试和调整,找到最有效的传递方法。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勇于挑战的精神。他们在游戏中相互帮助、鼓励和支持,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友谊的温暖。

此次户外团体辅导活动是一次“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的主题践行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还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沟通能力。

 

 

 

 

 


(供稿:柯莹珊  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