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讲授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讲授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9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以汲取奋发进取的思想伟力,推动莆田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柯健俊围绕学、思、行三个方面,提出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内涵价值要在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增强本领,指导实践。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贯彻各项战略部署。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担当作为,推动发展。教师进修院校承担着我市教科研和教师发展重要工作,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党的领导,担当育人使命;要健全教研体系,注重协同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提质增效。

柯健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加强新时代教科研工作,着力提升教科研和教师发展工作水平,更好引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莆田教育强市作出新贡献。

 

 


(供稿/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