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强国有我”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强国有我”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学生的民族自豪感, 11月29日上午,中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莆田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在荔城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和城厢区兴安小学举办了“强国有我”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在教室里,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先做了个简单的团体活动,调动起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随后,志愿者带来了几幅画卷,分别是《未来有我》、《我与祖国的故事》等主题作品。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同学们通过手绘的方式为这些主题作品上色,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绘出属于他们的作品。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营造了爱党、爱国、爱家、爱校的氛围,培养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