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促进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发展, 11月23日24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联合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分别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莆田擢英中学、莆田哲理中学、城厢区霞林学校组织开展了八场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知识竞答既考验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程度,也考验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必答题环节,同学们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准确回答了所有问题。抢答题环节则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速度和团队协作,竞争异常激烈,过程紧张刺激。组织者实时为获奖的同学送上了精美的小奖品。

此次活动拓展了孩子们的知识面,激发了他们的求知欲,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程度。

 

 

 

 



(供稿:柯莹珊  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