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
【发布时间:2023-11-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培养青少年的坚定意志和合作精神,11月22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走进莆田第十五中学,开展了主题为“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在欢快激情的热身操中拉开了序幕,七年级的同学们专注执行指令,在音乐声中,拍出整齐响亮的掌声。随着音乐的节奏,同学快速调整状态,集中注意力,操场中回旋着整齐划一强劲的掌声,伴随着身体的感觉轻松愉悦的气氛蔓延开来。紧接着,蔡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圈到底”、“毛毛虫迎面接力”、“巨人脚步”等心理拓展游戏,让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收获友谊,感受自我的价值,体验到支持与陪伴的力量。

此次心理拓展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帮助同学们在积极情感体验中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也会带着今日的收获向阳前行。

 

 

 

 


(供稿:柯莹珊  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