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2023年度 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2023年度

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3月5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主持召开学院2023年度党委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认真开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工作。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逐一述责述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逐一点评并讲话。

柯健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学院班子打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集体,为推进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教育工委重要工作安排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班子成员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政治责任、最高政治原则、最基本的政治纪律。要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带头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带头恪守廉政底线,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始终做到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修身齐家,为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

 

 


(供稿/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