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5午,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国顺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做了精心准备工作。会前深化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问题落实情况。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国顺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敢于刀刃向内,开展批评坦诚严肃;坚持求真务实,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曾国顺强调,要坚持铸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能力和效果;坚持抓好问题整改,完善体制机制,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强化使命担当,以全面提升校长、教师专业素质和基础教育质量为目标,全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柯健俊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莆田教育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专业支撑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二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要着力推动教育发展

 

 


(供稿/责任编辑:阮子荣